Wednesday 22 April 2009

cab 三巴旺丛林腐尸案侦破 德士司机遭劫杀 警方逮捕一男子 - 090421

三巴旺丛林腐尸案侦破
德士司机遭劫杀 警方逮捕一男子

(2009-04-21)

● 刘丽仪
  四天前在三巴旺路的丛林发现的腐尸,揭发了德士司机遭人劫杀的命案,警方经过连日来的追查后迅速破案,逮捕一名涉案男子。

  落网嫌犯是30多岁的华族男子,相信来自中国,预料明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。据悉,涉案歹徒可能不只一人。一般相信,死者和嫌犯并不认识,嫌犯的谋杀罪名若成立,将面对死刑。

  警方是在本月17日接获发现腐尸的通报后,赶到现场进行大规模搜寻,结果在丛林中找到尸体。

  经过详细调查后,警方确定死者是一名58岁的男性华族德士司机,已婚。死者的尸体被发现时,已经高度腐烂。

  据目击者说,上星期五傍晚6时许,四辆镇暴车和一辆警犬车在三巴旺公园附近的惹兰孟布隆路出现。

  接着,多名刑事侦查人员和超过20名警员牵着警犬,在该条路和惹兰士林曼附近的丛林,进行地毯式搜寻,前后长达15小时。整个搜索范围估计有四五个足球场那么大。

相信有三人
假装乘客登德士

  据悉,相信共有三名华族男子假装乘客,登上死者的德士,并在德士来到偏僻地点后展开抢劫行动。一般相信,死者应该是在其他地方被人谋害后,遭凶手运尸到三巴旺公园,再将尸体丢弃在偏僻丛林里。死者的德士也在案发地点附近寻获,凶器过后也一并寻获。

  据了解,死者尸体被发现前约一星期,死者就突然没有回家,也没有和家人联络。他的家人与他失去联络几天后,曾向警方报案。

No comments: